close

這天氣

未免也太冷了吧!!

讓我實在是...too cold to move~
(英文老師我有學以致用喔)

冷到不想唸書啦!!!
只想躲在被子裡面。
而且我房間是全家最冷的一間~
=.=~可憐ㄚ!!偏偏我又最怕冷。

昨天早早就睡著了~
完全的把土力放在一邊,
今天不可以這樣~
因為明天是考材力,

今天材力老師還生氣了,
為啥生氣我還真是不知道呢~。
叫吳阿瑄去問,
也沒問出來,
只知道老師傷心~
><"
怎麼會這樣啦!!

教育部應該規定,
天氣太冷,老師不應該舉辦考試,
這樣學生根本沒辦法唸書阿~
(太異想天開了)

好啦!!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