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張開眼睛的聆杉啦!!
我家10月份多了一個新成員

-陳聆杉-

但是我習慣叫她陳皮梅

她是我們家第一個小baby

我只看過她一次

而且那次她在睡覺

沒跟她玩到很可惜。


baby就是baby

實在很小一個,

我....第一次摸到剛出生沒多久的baby

心情還挺複雜的。


不知道陳皮梅以後會是個怎樣的女孩??

應該很討人喜歡,又很聰明吧!!

(從她會自己跟自己玩這點判斷)


Anyway

親愛的梅梅:
        歡迎你加入我們家的行列喔!!
我們都一直很期待你的到來,相信將來的你會是及萬千寵愛於一身。
在這裡,我要祝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你的小阿姨(是小阿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