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幾個禮拜內,
我非常有可能每天都要上到晚上8點多。

已經搞不清楚我的身份了,
大學日間部的我,
在這個學期被搞成了"夜校生"。

好無奈阿~~

原本禮拜一就要上到8點20分,
已經很委屈了,
因為調課的關係,
我下下禮拜3~5每天都藥從白天上到晚上。
最最扯了是~
我禮拜我要上到晚上9點30分。

試問:
我的身份像是日校生or夜校生呢?

想想夜校生比我好啦,
至少他們是晚上上課,
而我則是從白天上到晚上,
真是沒有道理可言!!

好痛苦阿!!!!!
虛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