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cdpa.nsysu.edu.tw/chage/archives/001226.html

根據我家的YUYUFISH的說法
我必須把這個網址貼在我文章的前頭
然後我才可以開始寫我的文章
但是我想我還是有必要把我家YUYUFISH的網址給貼上來
讓大家看看他的怪癖
然後你們就會說~喔!!這就是一家人阿!!

http://www.wretch.cc/blog/yuyufish&article_id=2119656  <----YUYUFISH

----------------------------------------------------------------------------------------------------------------------------------------------


好啦!!進入正題吧!!

怪癖1:在內心OS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每每看到對我來說有感覺的人事物,心裡面就忍不住的會幫他們旁白一下。大家都對我這樣的行為嘖嘖稱奇。

怪癖2:泡茶
        這是根據和我住一年的室友所提供的,她眼中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泡茶,不論老人茶,花茶,茶包....。總之她覺得我是一個愛泡茶的年輕人。

怪癖3:買東西龜毛
        買個東西一定要想很久,在心中評估它的價值性,實用性....等等。如果一切都符合需求,就買吧!!(通常是30~60分鐘後的事了)

怪癖4:昏睡
        明明就睡飽了,硬是要賴在床上,然後又昏昏沉沉的睡去。最後的結果就是越睡越昏,那一整天我就在昏睡,直到第二天。

怪癖5:自動消音
        當我在專注一件事情的時候,我的耳朵就完全失去接收聲音的功能,這時候就算旁人聊天聊得在開心,我也都聽不到。或是跟我講事情,我也會以為你在跟別人說話。這是一個會讓人生氣的怪癖。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我們點名的時候了,來吧同志們,看看你有沒有被點到吧!!

-----------------------------------------------------------------------------------------------------------------
NO.1chicbabe....不要怪我,總覺得你的怪癖應該跟我一樣不少!!

NO.2gaorex.........這種是不找你怎麼可以哩,你的文筆好的不得了,當然要寫寫嚕!!

NO.3darkstar13...純粹就是好奇你有哪些怪癖嚕!!嘻嘻

NO.4pip33...........你消失太久了,所以叫你出來給大家認識認識。

NO.5zousan.........嗯嗯~最後想到的就是你了。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