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超商搶劫

幸好我是事發後才去7-11的

不過還是看到地上的一攤血

那攤血是歹徒的血

挺恐怖的


我在想

當血流出身體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流出來的血

是熱的吧!!

看到自己的血流了出來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害怕

恐懼

或是

興奮

沒感覺

我不知道


當拿著一隻刀

往手上深深的劃下一刀

那流出來的血

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試過


會痛嗎

隨著血液離開身體

是否意識也跟著飄離了

那種飄離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就可以忘記了

所有好的不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勇氣拿起刀子

往我的手上劃下那深深的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