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在墾丁大街解決啦!!

逛逛逛的~
然還真是多呢!!
我旁邊的2位男士,他們的目的是看辣妹~
我得承認~墾丁真的很多辣妹!!
辣....唷!!
這也是墾丁另一項吸引人的地方吧~^^

在墾丁大街上還讓我們看到一台保時捷勒
很想跟它合照~但是怕他主人以為我想幹嘛
只能偷偷躲在店裡拍它~
我以後也要買一台...哼~

回民宿小小休息一下
期待著去看星星~
美麗的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哈哈

真的很震撼~
滿天都是星星~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倒立看
全部都是星星啦!!!
ALL STAR

阿霖說那天的星星還不夠多
因為雲層有點多...
他之前來的時候更多~
很可惜--沒讓我找到北斗七星
下次再來唄!!

看完星星後就完民宿了
其它人在那邊喝酒狂歡,
而我卻癱了..因為莫名的胃痛~
就這樣給他睡到天亮啦!!

待續...

Pic:2個大男人~被我們抓到甜蜜蜜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