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過後

就要去我嚮往很久的"香蕉船"
阿霖帶我們去後壁港玩
找了一家比較便宜的店
我們玩3合1(快艇.香蕉船.浮潛)一個人400元

換上潛水裝~
哇!!感覺超特別的啦!!!
坐上專車,前往玩水的地方嚕~
(興奮啦~!!)

教練教了我們如何使用呼吸器~
我們就慢慢由到海的較深處,
快艇在那邊等我們,
呼~海底世界真是美麗呀!!

坐上快艇~乘風破浪...
我是漂泊的海上男兒(男兒?!女兒啦!)
看著第一批作香蕉船的人..
嗯嗯~~真的很玩得感覺耶

喔耶~換我們了耶~
船長問我們要不要玩翻船,
當然要呀~不翻怎麼好玩勒~!!

以前看人家玩都覺得有必要叫成那要嘛??
自己玩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我也是尖叫一族的 >"<
船長毫無預警的讓我們翻船~
害我喝了好幾口海水...真的很鹹
我還被香蕉船壓頂,一時之間爬不起來
嚇死我了

坐上香蕉船再度出發~
到了終點~以為結束了
露出開心的微笑....
結果~船長很機車的
把我們給翻下船
吼~~又喝了好幾口海水了啦!!
真是幫我補充大量鹽分勒....

再來又是自由浮潛時間啦!!
原以為應該沒啥東西好看的,
結果游阿游的---
好多漂亮的魚喔
我還看到海底總動員裡的魚捏~
珊瑚礁也好美
真是捨不得離開

但是我實在游到沒力氣啦!
最後還是被拖回岸邊的~因為沒力氣游啦!!

之後我們去關山看夕陽
就下山準備吃晚餐啦!!

晚一點要去龍磐大草原看星星
好期待喔!!

待續....

Pic: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