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回味什麼 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 只聽到一陣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 變成陌生的問候
知道世界很善變 沒想到連你也變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對這段歌詞有點小小感觸

經過了一些事情
我也找到我要的真相

現在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來讓我想清楚

小可愛說
讓自己那麼委屈,不如不要再一起
(你說的很有道理)

糖果說
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或許他還處於愛玩的階段
(我考慮考慮)

突然想到
沒有什麼人會因為沒有你而不行
(嗯..說的真好)

所以
我要好好的想清楚
我到底該怎麼走下一步路

To
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我愛你!!
謝謝你把我養到這麼大
謝謝你把我教的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