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被諭晃點了一下
(沒錯,就是你!!不要躲...)
不過也沒有很生氣,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後來...跟輿去大立伊勢丹逛逛
輿買了一件nike的上衣,打五折還不錯。
逛完後,要去牽機車看到有人在賣雞蛋糕,
想說很久沒吃這東西了,
就跑去買...
20元一份...內容物很多!!
(以上是我運氣還不錯時)

回到輿的學校,
因為晚點我要回楠梓載雅婷,
所以輿就先載我回學校,
回學校的路上,為了一些事情小吵了一下
不過很快就和好了。
(小衰)

要去載雅婷時,高高興興的去車棚牽我家小綠
shit----怎麼樣都發不動,用踩的也踩不起來,
宣告放棄...改跟學妹借機車。
好不容易載到雅婷,
也請機車行的人來學校把小綠牽去修,
終於買到久違的晚餐...
心想...應該不會再衰了吧!?

哈哈哈~~
好玩了...我的宿舍鑰匙跟車鑰匙掛在一起,
我竟然忘記把它拿起來了...
好吧!只好跟舍監借鑰匙了。
結果舍監說:借一次要罰勞動服務喔!!(毫不留情的說)
我真他媽的@$#@^%^%#$@.......
這真是太完美了。

因為不想勞動服務,
我只好認命的又去牽車,
去車行拿回我的鑰匙...
什麼爛天氣阿
白天熱的跟鬼一樣...
晚上冷成這樣

頭越來越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