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微積分的時候,
當我要搖立可白的時候.......
心中就會升起莫名的恐懼!!

話說這恐懼的來源,
就要從我高一數學課說起了。

高一的數學老師,這個討厭的老巫婆
她憎恨上課時除了她聲音以外的聲音。

那天...
艷陽高照...
教室裡電風扇伊伊呀呀的轉
台上的老巫婆正在講課,
台下的我們不斷的抄著筆記,

阿~寫錯字了!!
拿起立可白習慣性的搖了搖,
這時候-----
只聽到老巫婆尖聲的說
"是誰?誰在搖立可白?給我站起來"
我愣了一下..卻還是乖乖的站了起來。

老巫婆"你為什麼要搖立可白"
我"因為...立可白快用完了,所以要搖立可白"
老巫婆"你...你..你竟敢頂嘴"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中)

然後那學期的數學...
我59分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