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子...
今年的聖誕節沒了!?
啥事都沒做..哪A阿ㄋㄟ?
but...我也忘記前幾年的聖誕節我在幹嘛!!
前年好像聖誕夜去吃"朋友的家",然後聖誕節的晚上去"可利亞"
接著續攤到"海洋之心"狂講每個人的壞話(哈哈!!愚蠢)
今年...聖誕夜我趕著車回到台中,大家都準備要去狂歡
而我則是坐車坐到累癱了..一點狂歡的慾望都沒有
聖誕節..."工作"
晚上原本要去看電影的,但是後來又沒去...
最後去逛了夜市...想說晚點要去逢甲。輿的姊姊不希望他那麼晚還出去
so~~最後就看電視看到睡著啦!!
雖然說沒有做啥的聖誕節..有我愛的人陪我就夠啦!!
這樣就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