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多好多的感觸喔~~~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這麼容易感傷。
我身邊的人們,你們是怎麼了呢?
為什麼跟以前都不一樣了...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的面貌?
總是看不清你們最原本樣貌。
我想我們應該不是敵人吧??為什麼要互相仇視呢?
好想自己一個人去流浪...
卻放不下我身邊我所愛的人。
今天是平安夜了...希望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真的好愛你們...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
我卻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愛你們,無法像以前一樣把你們當做我心中的第一位
好多好多的事情...把你們擠到後面了,
我知道不管在怎樣..你們都會在那邊等著我。
所以請讓我...自由!!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啥啦:p--- 最後要祝大家....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