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妳"阿~~~都幾歲了人了,還給我還國中生這一招怎樣?? 要妳掃地是要妳的命嗎?大家都住在一起,一起維護環境是應該的吧!! 3個月打掃一次會不會太久阿??妳家應該也沒這樣吧! 飲水機的水有種妳就不要喝阿,要喝水就要幫忙去提水呀...那不然妳就只好喝高雄的自來水啦!! 還有阿~~不是我要說妳啦!! 一天到晚百個臭臉...怎樣,我們欠你家錢喔? 不要只是想要佔別人便宜嘛!!付出也是一件很好的是阿。 做報告本來就要一起,什麼叫做妳不想出門...會越來越胖怪誰阿? 想變瘦...這輩子應該不可能了(除非你個性改了) 最想跟你說的是---要講別人的壞話之前阿...先想想自己有沒有比人家好啦!! 麻煩妳跟妳那群"好朋友" ---閉上嘴好嗎?---妳們不講話,我們真的不會當妳是啞巴啦!! 對了...既然都是要做事,為什麼不把它做好勒? 報告去剪貼別人的分數是會好看喔... 妳自己不想要分數,也不要拖累我們哀 多替別人想想好嗎? 算了啦!!要你替別人想...我想妳就會變瘦吧!! ---------------END-----------------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罵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