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去外面走走了!!
還是去我最愛的西子灣...^^
之前在別人的相本看到領事館的照片,就好想去。
終於有機會讓我去嚕!!但是因為是假日...人好多!!!
害我不能好好的拍照...改天要找個非假日去,呵呵。
那邊風景真的很棒,只是風大了點...再那邊可以喝著好喝的飲料,享受英國式的下午茶!!
昨天真的人太多,所以沒有坐下來享受悠閒的下午。
但是看著那些人享受的表情...就知道那種感覺很棒~~
接著我們去柴山的"大自然"
那邊是看海景跟夕陽的好地方喔!!這次去是我第二次去(第一次是我大一的時候)
我們爬上了珊瑚礁岩,看著美麗的大海~~但是有點恐怖,深怕一個不小心,被風給吹下去啦~~
因為冬天天黑的很快,所以我們早早下山,往旗津前進~~GO!
我真的超愛坐渡輪的,那種感覺真是有夠棒~~哈哈!!
到旗津當然不能錯過"烤小捲"嚕!吃了好吃的小捲...天也黑了!!在海邊散散步~~
嗯---真棒!!只是鞋子裡面都是沙。
晚上去逛了我很想逛的瑞峰夜市...買了一件很便宜的牛仔褲
哈哈~~~今天真的很高興~~ Y(^0^)Y..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