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昨天晚上我的IP又被鎖了起來!!真是太莫名奇妙了><
還好今天去網路組弄個清楚..終於又可以上網了!!
看了"她"的網路日記本...不由自主的心煩。
"她"的名字跟影像不斷的在我的腦海裡出現...趕也趕不走!
我也不想要這個樣子!!給自己找麻煩...作繭自縛,真糟糕。
知道她也這麼愛他...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大家都說我人太好,一天到晚只會為別人想,都不替自己想想。
總是虧待自己------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想改變喔~~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但是要裝的堅強真累...人怎樣才可以活的像自己??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