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離公司大約只剩100公尺的距離,我出了個小車禍。

在我前方的一台黑色房車突然右轉,我閃避不及整個撞上巷口轉角的路燈,
還好那個路燈旁邊有擺放很多盆栽植物,多虧了那些盆栽當我的緩衝,不然我想應該會更嚴重吧。

我人沒有摔倒,事故發生我人跟機車都好好的站立著,但是右小腿傳來的劇痛讓我直不起腰,
只聽到後方一直有個男人對我怒吼,吼什麼我聽不清楚,我只知道我的腳超痛。

接著有個女人走到我旁邊劈頭第一句就是「小姐你也騎太快了吧」,
我整個不爽了起來,忍著痛轉頭對那個女人說『是你們沒打方向燈吧』。
那女人說「我們有打阿」
我整個大吼『你們是到巷口才打的吧,方向燈是要提前打,不是要轉彎了才打』。

就在我跟那個女人爭執之下,車子默默的轉進巷子開走了。

然後那個女人看了我跟我的車子一眼之後說「反正人也沒事啦」就也走了...

我在心神未定腳又痛到不行的情況下,就這樣讓他們走了...

現在回想剛剛的事情真的覺得,我他媽的是個白痴,
為什麼不先把車牌記下來再跟那個女人吵架。
這下好了,機車的損壞只能自己出錢...好想罵髒話阿!!!

----------------------------------------------------------------------------------------------------

連著兩天發生不太好的事情,我覺得我應該要去廟裡頭拜拜,
人家說禍不單行,我連兩天累計兩個禍已經不是單行了,壞運氣到此為止吧。
接下來會有好事發生的,我相信。(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