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被開一張罰單,所謂差點就是指已經被攔下來但是最後沒開。

 

事由是說我闖紅燈,不過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台機車一起被攔,我們倆是一前一後。

警察:「你們知道你們闖紅燈了嗎?」

我:『蛤?』

警察:「妳闖紅燈了吧」

我沒說話但是表情應該是"並沒有"然後思考我到底要不要打電話找救兵。

跟我一起被攔下的那位直接說他沒有,他過的時候還是黃燈。

警察就說有錄影要倒帶給我們看(意思就是我有證據你們還想死鴨子嘴硬)

 

雖然我趕著上課,但是因為我不覺得我闖紅燈了,跟另一位的理由一樣明明過的時候還是黃燈阿,

所以就決定跟警察耗下去。

 

等倒帶等超久,等的時間我一直回想剛剛的情況,警察也一直想逼我們兩個承認我們闖紅燈,

然後我就有點不爽的說:「那種情況下停下來是要被車撞嗎」警察默。

 

好不容易倒好了叫我們兩個過去看,情況就是我們兩個過的時候是黃燈,但是右邊來車搶快,

我們兩個就先讓那台車過再繼續騎,接著就被攔下來了。

 

跟我一起被攔的那位就指著螢幕說:『是因為這台車的緣故阿』

警察就說:「是那台車剛好幫你們掩護了」

我忍不住翻白眼說:『明明就是要讓那台車』

 

雙方僵持不下,警察又不死心倒帶又倒帶的。

我因為要趕去上課所以整個很不耐煩,一直仰天嘆氣。

最後警察應該是死心了說:「這算蒐證有瑕疵我們也不會開你單啦(不爽)」

我馬上走回我車子旁邊戴安全帽準備閃人,

這時候警察又說:「有沒有闖紅燈你們自己最清楚啦,下次就沒那麼好運了啦」

 

嘖嘖嘖...這算見笑轉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