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敎戰手冊

一. 挑平日去。

二. 不要抱著太期待的心。

只要做到這兩樣,就會有個愉快的參觀,

橘子旅行社祝您參觀愉快。

 

 

ㄟㄟㄟ...開玩笑的啦,

那個垃圾、寶特瓶收起來,喂!後面的你亮刀幹嘛!!!

開個玩笑嘛~脾氣很差耶你們。

(請不要在自導自演,快進入正題吧)

不過前面那兩點是濃縮後面這些廢話的心得,

不介意我話多的就繼續往下看吧。


 

首先有關交通的部份,

討厭走路、討厭曬太陽的人請跳過這一段,

然後右轉出去找google大哥告訴你交通資訊。

今天我跟櫻小姐我們是從大慶火車站上車搭到新烏日站,

新烏日站往高鐵站方向前進,

在4B出口出去會看到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箭頭指標。

下樓梯走到地面上後,面向馬路往你的左手邊走,

走個大概五分鐘你就會看到前方有個白色鐵皮工廠,上面寫著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如果此時你沒看到排隊的人潮,那阿橘我要非常恭喜你!!

你可以不用頂著大太陽排隊一個小時才能入場。


 

今天我們抵達的時間很不巧的是參觀尖峰時間,早上10點半。

(展覽是早上9點開始)

當我跟櫻小姐看到那長長的人龍(大概繞了2/3個街區)都傻了,

我們懷抱著一絲希望向前詢問排隊的人,

"請問你們是要排隊買票還是排隊入場?"

天不從人願,我們得到的答案是"排隊入場"

因為我們太天真的,以為到現場可以馬上入場,

所以沒有準備任何的遮陽工具跟水><"

不過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排隊排下去了。(給自己掌聲鼓勵)

當我們參觀完出來大概是將近一點,此時幾乎沒人在排隊入場。

所以建議假日參觀可以挑這個時間點去。


 

接著是有關定時導覽,

如果你不想花100塊錢租導覽機,那麼你可以選擇定時導覽,

一天兩場分別是早上十點半及下午兩點半,不過一場限定50人,採預約制。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非得要租導覽機,我只能告訴你"你開心就好"

因為我們沒有租XDDD,櫻小姐說她要靠自己去理解清明上河圖(握拳)

雖然沒租導覽機,但是我們兩個還是看的很開心啦~

(ㄜ~說不定只有我覺得開心...因為我沒問櫻小姐感想)


 

為何建議挑平日參觀,

那當然是為了要避開人潮阿!!!!!假日人多到參觀品質真的很差很差。

我們大概11點入場,將近1點離場,聽說平日大概1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了。

會看這麼久不是我們看的有多仔細,而是人太多讓參觀的速度變很慢。

 

最後關於吃的部份,

烏日高鐵站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會展中心有賣熱食的攤販,就像園遊會那種感覺。

不然你可以選擇去高鐵站裡面吃,

裡面有麥當勞、摩斯漢堡、Yamazaki、Royal Host。

或是你可以吃飽了再去參觀(廢話阿你)

展場內禁止飲食(不過礦泉水好像不在此限)。


 

恩?你問我參觀心得...

恕我失禮,您的眼睛是瞎了嗎?

標題不是寫著參觀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敎戰手冊嘛?

(哈哈~我只是想玩這個梗)

實話是,我真的沒心得......就是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阿.......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