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的心情紀錄,如果不認同就直接跳出不要繼續往下看,

如果你看完想要跟我分享你不一樣的觀點,我很歡迎。

但是請不要惡意謾罵,謝謝。

因為伏爾泰說過:「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2011.10.07傑尼斯事務所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炸的迷妹們體無完膚(當然這裡指的是N家迷妹)。

是的

山P、錦戶が「NEWS」脱退!

日本新聞連結

 

(今天的日本報紙)←點它可連大圖


看到這消息是我昨天晚上上課的休息時間,

昨天精神狀況不是很好,手機一連上噗浪就看到滿滿的這新聞,

頓時一陣鼻酸,該來的還是來了,我心想。害怕自己真的哭出來趕緊把頁面切掉,

但是複雜的情緒卻切不掉,深吸一口氣,湧上來的是憤怒的情緒,

我很想對著P先生吼:「你得到你想要的了,你開心了嗎」這樣做你開心了嗎?真的開心嗎?

不要說什麼你想看看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到什麼程度這種話,

當你還是NEWS的一員的時候,難道沒有solo?NEWS對你來說有這麼討厭?

待在這個NEWS你真的這麼不情願?NEWS對你就這麼的綁手綁腳?

跨兩團的那位先生,其實我一直覺的他的心偏在關西比較多,

但是因為愛所以我無視那種感覺,現在覺得自欺欺人的自己很可笑。


早在某仁單飛的時候,我就有P先生會追隨他大親友的腳步,

心裡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P先生不會這樣做的......

結果呢?

在我看來這一切的發生就像

某仁單飛開了先例,P先生有樣學樣跟著飛,

亮先生剛好搭個順風車說跨兩團太累了,要回到關西去。

然後就跟小山、Shige、增田、手越說 掰掰~

真是太可笑了。


經過一夜,

冷靜下來後對於這個結果只能接受,都成定局了。

所以我決定要揮別過去、不怨了。

因為這樣我才能帶著微笑繼續前進。


其實想想還是要感謝P先生,

如果不是認識他我不會認識NEWS這個團體,

如果不是認識他我不會認識傑尼斯事務所,

如果不是認識他我不會認識ARASHI這個可愛的團體,

如果不是認識他我不會認識網路上一票有同樣喜好的朋友,

所以,很高興認識你。

 

再見,我曾經歡過的

 

 

 

 

 

 

 

 

 

 

 

 

 


P先生希望可以成功,因為這是傷了很多人的心換來的。

亮先生恭喜你終於可以不用蠟燭兩頭燒了。

 

NEW NewS

newNEWS.JPG      

 

 

 

 

 

 

 

 

 

 

 

 

 

 

 

 

 

 

希望你們可以更加的成長,我還是會默默的關注你們的,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