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原本是同學的單身party,

但是前幾天同學的阿嬤跌倒受傷,所以臨時取消,

臨時取消剛好讓陳導的大阪燒之行遞補上來。


陳導這個人很難約,不過難約也就算了,

還老是約了之後遲到......

像這次約中午12點SOGO

我準備要出門時接到電話「老姊,我被我媽抓來看牙醫,你先不要出門嘿」

我只好又默默的開了電腦看了一集CSI才出門。

或是上次約了傍晚5點德安購物中心,

陳導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是要撘電車赴約,

結果火車大誤點...這人六點多才到,讓老娘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再來上上次......

喔~上上次跟上上上次沒有遲到,這傢伙直接放我鳥。

(離題太遠了,不好意思)


總之我們就去吃大阪燒啦~

TEN屋加上這次我是第三次去,不過前兩次都是去高雄店,

第一次來台中店,

到了店門口站在櫃檯沒人要理我們兩個,

我就跟陳導說: 沒人要帶位的意思是我們直接進去嗎?(音量稍大)

結果服務生還是沒理我,所以我就直接走進去,

才準備踏進去就聽到服務生說: 小姐,不好意思請在外面等。

我又轉頭跟陳導說: 剛剛又沒人要理我當然直接進去阿(音量加大)

在外面稍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服務生就來帶我們了。

 

我們沒點套餐,因為對那個什麼海帶生菜沙拉的沒興趣

這次是單點兩個燒+兩杯飲料

陳導堅持他是大阪人所以要吃大阪好吃燒,點了"牛好吃燒"$200

牛肉好吃燒  

牛肉好吃燒  

我則是為了可愛的小鏟子,堅持要點文字燒。

不過看到TEN屋特有的伊太利飯文字燒,我的米魂就燃燒了,

所以我點了咖哩豬肉伊太利飯文字燒。$180

豬肉咖哩伊太利飯文字燒

雖然它賣相不好,但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不過它是鍋巴路線的,不喜歡吃太硬的話,要記得跟店員提醒不要弄太焦。

像我就覺得它太焦了。

另外吃伊太利飯文字燒有個缺點,就是油煙太大。

店員料理完後桌子被油濺的亂七八糟,吃飽後頭髮上還殘留大量的油煙味。

吃飽後我跟陳導兩個人一直碎碎念油煙味也太濃厚了吧~

這餐吃下來total 500元

牛好吃燒200+咖哩豬肉伊太利飯文字燒180+兩杯飲料120

 

價格:★★★☆☆ (兩個人500應該算普通價位)

食物:★★★★☆ (文字燒真的很對我的味)

服務:★★☆☆☆ (當天明顯人手不足,很多桌都沒有馬上收拾,我們的餐跟餐之間也隔了好久)

整體:★★★☆☆ (高雄店比較好)

 

===同場加映無聊對話===

等待料理的時間

我拿出手機翻開地給陳導: 你看~帥不帥?

陳導瞄一眼: 他誰?

我: 你應該不熟

陳導再瞄一眼: 我知道,演女婿大人那一個,對吧!他很帥~是不是叫相葉雅紀?

我(淚目): 你好了解喔!!

我手機螢幕轉個向又遞給陳導: 你看~帥不帥?

(註:我的手機螢幕可以旋轉90度,轉了之後桌面會變換)

陳導看了一眼: 櫻井翔?還好而已

我: ......屁,他超帥的(忿忿不平收起手機)

不斷碎念: 櫻井翔很帥好不好...你不懂啦


===同場加映無聊照片===

吃飽飯後要散個步消化一下,

所以我們先去買了艾得咖啡的雙Q奶茶邊走邊喝,

(阿~不是說要消化一下!還喝)

目標科博館

走到生命演化史大道的時候(我自己亂取的,去過科博館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 小子~你看你看!!!GANTZ耶!!!被切一半了

陳導: 你有看(GANTZ)喔!

我: (燦笑)

 

不只被切一半還會冒水XDDD

是被切一半的GANTZ  

真正的GANTZ

gantz.jpg

 

電影海報來一下~幫二宮和也宣傳一下

gantz2.jpg   

GANTZ的維基百科說明

 

陳導: 我不喜歡二宮和也

我: 為什麼?

陳導: 因為他一臉可憐樣

我: 他就可憐村村長阿,幹嘛這樣

不斷碎念: 二宮很可愛阿~永遠的17歲耶!!

(這女人相當沒節操)

 

呼~打完收工,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