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lurk上無病呻吟。

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或是其實我得了一種被稱讚外貌就會想搞叛逆的病。


在Plurk該該叫這個的原因是,

每次我把facebook的大頭照換成我自己的照片,

得到

照片很有女人味阿用這張照片不是很好嗎早用這張相親就會成功了啦...

諸如此類的稱讚,

我就會突然有點不太爽,很想馬上把照片換回鴨子/耳環的照片。


覺得這心態很奇怪的自己,

在邊放空邊工作中細想了一下,

這症狀很像每次我做家事被我爹稱讚的時候。

例如:

我終於看不下去把洗碗槽的碗通通洗好、放好,

我爹回家看到就會說 『碗盤擺得挺好的嘛』

又或是

我終於看不下去把堆積如山的衣服摺好,

我爹就會說 『摺衣服摺的不錯,很整齊嘛』

再或者

我心血來潮把晚餐要吃的涼菜給做好備用,

我爹就會說 『煮的挺好吃的嘛』


通常聽到這些話我的反應都是

「還好吧,這又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沒錯,做這些事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就是洗碗、摺衣服、煮飯而已,

稱讚的感覺很像我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一樣...囧


不做並不代表不會做

沒表現出女人那一面不代表我不是女人


好啦~反正我只是在無病呻吟,

拉拉渣渣講了一大堆,

說不定在別人眼裡我只是見笑轉生氣。


反正現在也挺閒的,就讓我騙騙點閱率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