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為了櫻小姐而寫,(沒想到蛋糕還沒寫,先寫這篇了XD)

感謝她今天又陪我加了一個小時的班。

不過櫻小姐不是生田斗真迷,

只是她一直說她總覺得在看過日劇《魔王》前,

有在什麼其他日劇看過斗真,

所以特地幫櫻小姐整理一下斗真出演過的日劇。

 

本名 生田斗真
英文名 Ikuta Toma
暱稱 Toma
國籍 日本
出生 1984年10月7日 (1984-10-07)
日本北海道室蘭市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 花樣少年少女
活躍年代 1996年2月11日至今
經紀公司 傑尼斯事務所

TOMAYAMA.JPG  左邊是斗真,右邊的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

出演過的日劇如下:

1. 2006年出演電視劇<秋葉原@DEEP>,飾演Box。
    日劇狂人的日劇部落格 介紹 秋葉原@DEEP

(斗真是左邊數來第二位)

秋葉原@DEEP.jpg  

2. 2007年出演夏季日劇 <花樣少年少女>,擔任第二男主角,飾演中津秀一而人氣急升。

    日劇狂人的日劇部落格 介紹 花樣少年少女

    (櫻小姐,右邊那位就是小栗旬啦。)

((不用宣傳照是因為~人太多啦!!很難講斗真在哪,更何況宣傳照還有沒有斗真的版本勒))

花樣少年少女.jpg  

3. 2007年出演冬季日劇<蜂蜜幸運草>的故事主人翁竹本。

    私の日劇筆記 介紹 蜂蜜幸運草

(斗真在右下方)

蜂蜜幸運草.JPG  

4. 2008年主演TBS電視劇<魔王>,與嵐的大野智共同主演,為首次擔任男主角

    私の日劇筆記 介紹 魔王

(特意不用宣傳照,因為這張氛圍更好。左邊大野智、右邊斗真)

魔王.jpg  

5. 2009年出演冬季日劇 <VOICE~亡者之聲>,擔任第二男主角-石末亮介。

    私の日劇研究室 介紹 VOICE~亡者之聲

(斗真是右邊數來第二位)

亡者之聲.jpg  

6. 2009年春季日劇<魔女裁判>中,首次單獨出演第一男主角。

    嵐-最高宣言 介紹 魔女裁判

(這照片只有一位男的,我應該就不用說斗真是哪位了吧)

魔女裁判.jpg  

7. 2010年出演夏季日劇<自戀刑警>,擔任第二男主角,與TOKIO的長瀨智也共同演出

    私の日劇筆記 介紹 自戀刑警

   (斗真是左下角那一位)

自戀刑事.JPG  

 

以上。

 

我真的大推魔王啦!!!不過櫻小姐拜託~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這部日劇。

基於顧眼睛原則,我會推薦你先去看花樣少年少女啦!!

(裡面一堆少男,少女只有一位XDDDD)

 

(2011/07/10)後話:

櫻小姐看完這篇後一直跟我說,

「我覺得生田斗真短頭髮比較好看」

這句話背後隱藏的意思是,她覺得在BL的世界裡斗真應該要是上面的那一個XDDD

(不知道BL是什麼的不要問我,自己去找答案呀)

arrow
arrow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