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妮絲約了要面交金門菜刀,

約的地點是台中圖書館,帶著菜刀去圖書館的感覺真妙XDDD

託阿妮絲的福,我延宕已久的辦圖書證之行終於成行了。

阿妮絲很熱心帶著我一層一層介紹,

我自己一個人的話,大概逛到圖書館關門也找不到我想要的書吧!!

真的是非常感謝阿妮絲(笑)


初めましでLibrary card

110410圖書證.jpg  

借完書,跟阿妮絲兩人找了家店坐下來休息,吃喝點東西補充能量。

今天是我們兩第二次見面,可以聊很多有的沒的,非常的開心。

跟阿妮絲去的店家 - 離騷 - 裝潢很有氣氛,飲料的名字也都很特殊,

菜單上看不到基本的紅茶、奶茶...要點請自己寫在旁邊唷!

阿妮絲的離騷小記 (阿妮絲寫的比我詳細多了呀)

我點的紫心之戀 (葡萄+草莓),老實說喝不太出草苺味,不過還不錯啦

110410離騷-紫心之戀  

起司培根塔,滿普通的...哈哈

110410離騷-起司培根塔  

和阿妮絲說掰掰後,原本要回家了,

突然想到我要去OGUMA換來店禮,

上一期才買了一堆東西,這期就換換來店禮就好啦,

(來店禮是唇蜜跟乳液)

既然都去到中友百貨旁邊了,

那就順便去一下新開幕的 i Store(中友百貨A棟1F)吧,

看到ibook好心動呀~但是好貴呀~

所以在店裡面東摸西摸,把所有能玩的都玩過一次才甘心離開。

接著又跑去無印良品逛了一圈,

圍巾真的好想要,但是一條$750.....還是算了吧。


離開中友百貨去牽車的路上,經過雜誌瘋又跑進去逛了一下,

在雜誌瘋偷偷摸摸的把"很想親下去"的NINO雜誌封面給拍下來,

心滿意足的離開(真是個變態行徑)

人客阿~你看看這嘴唇微微嘟,好想親下去喔!!!

nino~好想親下去  

 

逛完雜誌瘋跑去旁邊吃,一直很想吃看看的臭豆腐,

結果沒讓我失望耶!他的外皮就是一般的酥炸,可是咬下去豆腐好嫩,

唯一可惜的是他的醬要自己調,

吃完順便帶一杯喬治派克的貴妃紅茶回家。


回到家停好車,想到要去繳電話費,

所以又走出去繳電話費,繳完要過馬路回家時,

看到思夢樂的招牌想說,不然去看看有沒有編織的紳士帽,

所以又跑去思夢樂了。(到底是有多會跑阿)

編織的紳士帽有是有,可是我怎麼戴怎麼怪...囧

下次去中圖還書的時候再去一中街看看吧。

因為我家阿姐幫我買了蝙蝠衣,所以我也幫她看看有沒有哺乳衣,

但是都沒有看到好看的,好看的都是長袖......

結果我自己買了個髮夾跟踩腳褲。


走到我家巷口剛好橘爸打電話來,

橘爸問我在哪,我說我在樓下了,

橘爸就說「那你幹嘛還接電話」

噗...好啦,下次在樓下就不接電話了XD

進家門橘爸問我今天跟誰出去,

我說我拿東西去給朋友,

橘爸就說「男朋友?」

(老爸......你女兒我很沒行情,目前單身很久了)

看來長輩們真的很煩惱我的終身大事耶!

唉唉~緣份是很重要的嘛~

況且我現在一個人習慣了,

雖然學姐有要介紹對象給我,

我突然有點擔心我自己能不能適應兩個人的生活,

不過現在煩惱也太早,八字都沒一撇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