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抹茶遇上臭豆腐會是怎麼一回事呢?

當抹茶遇上臭豆腐的結果就是通通進了我的肚子哩,然後阿橘我超滿足是也(敬禮)。

什麼?有被標題騙進來的感覺。矮由~不要這樣嘛~反正都點進來了就看完再走囉


今天運動完去五大唱片帶親愛的男孩們回家,順便去了甜甜圈先生那帶了我肖想很久的黑糖抹茶歐蕾。原本是想回家再慢慢享用,可是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回家的路上先繞去吃晚餐,黑糖抹茶歐蕾就變成我的"湯"了XDDDD


首先來的是我的大麵羹,旁邊那小小一杯就是黑糖抹茶歐蕾。

1105中日合併晚餐1.jpg

餐點全部到齊,臭豆腐+大麵羹+黑糖抹茶拿鐵=奇妙的晚餐組合

1105中日合併晚餐2.jpg

來張臭豆腐的特寫,這家臭豆腐是我們公司的Y小姐推薦,很好吃。

1105中日合併晚餐3.jpg

這家臭豆腐很好吃而且很JUICY,但是今天會挑這家當晚餐並不是為了臭豆腐而是大麵羹,結果大麵羹非常的普通......可是大麵羹附的油豆腐卻相當的美味,所以這家的豆腐絕對無雷?!。(臭豆腐NT.40,大麵羹NT.25)

來聊聊今天晚餐的另一個重點黑糖抹茶歐蕾。抹茶味相當的濃郁,吸一大口上來只有濃濃的抹茶香,黑糖凍的味道完全被蓋過了,直到把抹茶歐蕾吞下去之後,留在嘴巴裏面少少的黑糖凍才散發出他的香味。不過如果單獨吃黑糖凍又會太甜,所以先讓抹茶蓋過黑糖凍,在抹茶香之後才釋出黑糖香是研發團隊的巧思?!然後黑糖凍雖然是用"凍"這個字,可是他的口感比較像很軟的布丁,我原本想像的口感是像仙草凍那樣,所以有點小訝異。(黑糖抹茶歐蕾NT.65)

通通解決!!超滿足的^^御馳走さまてした

1105中日合併晚餐4.jpg

結帳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情,我的大麵羹+臭豆腐的價錢=一杯黑糖抹茶歐蕾!!!!!!!!!

要不是抹茶這玩意兒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我一定會對著甜甜圈先生怒吼"你去搶比較快啦"。今年的抹茶季我圓滿了,明年再來被甜甜圈給搶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