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居然都忘記這篇沒寫完.....囧

四月的事情,現在都八月了。

只能說人的記憶有限,雖說老橘我號稱(只是號稱)腦容量500T,但總是會有秀斗的時候,

四月的高雄行細節我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大概的情況而已。

那就讓我們迅速結束這其實沒什麼了不起,但是我還是硬要寫的高雄行吧!!

                    電梯向下

老實說高雄的IKEA逛到像在走是我家灶咖一樣,再加上我們有一個專業的IKEA嚮導-TINA HO-

照道理我們應該會很迅速的結束這個行程,但不知怎麼每次進到IKEA總是很難迅速脫身。(有沒有人要數數看我目前為止到底用了幾個迅速?見鬼的我到底是想多迅速寫完這篇文阿我)

總之IKEA嘛~就是進去後東摸西摸一下,東坐西坐一下,東躺西躺一下.....

然後購物袋裡就會很神奇的多了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好啦!我承認是我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只記得我拿了一組小朋友的衣架,橘母拿一個滴水架,何鯷魶一家拿了保潔墊...其餘完全沒印象。

不過在拿這些東西之前我們先去了IKEA的餐廳吃飯,在這裡我發現我想吃的食物居然只有牛肉丸,其他一點不吸引我.....我記得以前選擇沒那麼少阿

再吃飯的時間我一直被使喚,連臭小餅的餐盒都要我拿去洗乾淨。

魚母:「橘阿,拿去洗一洗,記得洗完要用熱水燙阿!」

橘:「為什麼!!!我是小阿姨耶~~~」

橘母、魚母:「就是因為你是小阿姨所以你要去阿,不然你要我拿去洗嘛」

橘:「‧‧‧‧‧‧」

真是好樣的~方小餅這筆帳記在你頭上。(咬手帕)

吃飽飯,結完帳,最後一定要來支冰淇淋才算是逛完IKEA

在等大餅開車上來的時間,除了我以外的人非常把握時間的幫方小餅換起尿布(在路邊)

100418 IKEA小餅被迫在路邊換尿布1.jpg

我拿這張照片問我阿姐要拿說少前贖回他兒子的露點照,小餅的阿木回傳我一張紙條的照片,問我要多少錢贖回去。

靠北邊走......是我跟F小姐上班時間傳的紙條(我們好復古喔)

很好~大家幹嘛狗咬狗一嘴毛呢。XD

換完尿布後魚母把包好的臭尿布遞給我,說:「小阿姨麻煩妳了」

我......我......我真的是"媽利阿"的命。

GOOD~方小餅我們樑子結大了!

 

然後我們一行人臨時起意的要去屏東我大姨家,去屏東讓我大姨大舅請了一頓晚餐後,我們就馬上又回高雄。

回到楠梓迅速的(根本就沒有迅速,魚母橘母一直不知道在摸什麼)把行李丟上橘母的車後,

我們就打到回府啦!

 

以上是想迅速結束,但是依然廢話很多不知道想表達什麼的高雄趴趴走(下)

謝謝各位撥空觀賞,現在你們可以丟垃圾了....XDDD

 

後記: 我想我之後應該不會再寫去高雄的文章了......高雄根本就是我第二個家,沒有人老是在寫回家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