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3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自認為我對朋友並不小氣,
會用密碼把電腦鎖起來不給你用,
並不是因為你擅自用我的電腦看電影的原因。
而是你借用別人的電腦,
卻不愛惜...
而你這個電腦白痴,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上課的課本越帶越多,
書包都裝不下了!!
還要用手拿...
手已經要拿雨傘了,現在有要拿書。
不只肩膀痛,手也酸
(我快要練出肌肉啦!)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也不知道為啥
就好多事情喔!!

怪怪~

事情總在不知不覺中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剛是颱洪,
教授要我們製作短片當報告。
他說"現在傳統產業已經漸漸沒落了"
"你們也該玩玩電腦"

回到宿舍...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真是被我自己打敗了
為啥每次我都拒絕不了別人
然後事後才在懊悔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如果狠下心來不去記分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偶而去看愛情國小其他人寫的東西,
覺得他們好像很寂寞。

那我是不是也很寂寞...
I don't think so....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天~~
被諭晃點了一下
(沒錯,就是你!!不要躲...)
不過也沒有很生氣,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昨天去7-11買東西。
發現只要買2瓶舒跑+10元
就有一隻可愛的變臉小熊維尼喔!!!!
(是鎖匙圈)
超可愛的啦^.^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上微積分的時候,
當我要搖立可白的時候.......
心中就會升起莫名的恐懼!!

話說這恐懼的來源,
就要從我高一數學課說起了。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r 17 Thu 2005 01:35
  • 成長

想想~~我也快要20了
開始要完全對自己,對家人負責

老實說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聽說是商人自己定的日子,
目的是為了賺錢...哈
可是台灣也沒有很盛行ㄚ~~
只是大家都會說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剛剛好想"嗯嗯"
可是又嗯不出來...
機車的諭...
還刺激我說
"我要跟你炫耀一件事情"
"我肚子痛"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怎麼...每次我要回台中
就要變冷,
還要下雨....
哎~~好無奈呀!!!
聽說台灣各地又要飄起"三月雪"
好想看喔!!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就在剛剛要幫笨輿查家裡住址的英文,
(他的英文作業)
我只能說網路真是方便的好東西!!
打個key word"中翻英"
就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地址中翻英的網站
哇哈哈哈~~~中華郵政的網站耶!!!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哈達~~~起了個早去上微積分!!
來不及吃早餐...
腦袋無法思考,
老師說的都沒聽懂>.<
只有盲目的抄筆記...哪A阿捏??
以後我一定要吃早餐!!
p.s相簿有新增相本啦!!幫我捧捧場唄^^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吼~~被騙!!
想說出太陽勒...
結果穿的少少的出門...差點沒被凍死
算了,我也凍不死啦!!
頂多變成義美冰粽而已....
回宿舍在澆澆熱水,就變燒肉粽了!!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ES!!
終於給我盼到了ㄏㄡ~~出太陽了ㄏㄡ~~
哈哈...早上眼睛睜開,
看到刺眼的眼光...心情大好^^
我果然是離不開太陽呀。
因為我就像融融說的"你是陽光美少女,不適合憂鬱啦"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學期
每週我都週休三天
就像諭說的
我是個"死大學生"
哈哈~~
但是這樣一點都不好ㄚ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白天...無名的BLOG都上不來,
害我好無聊,不知道上網要幹嘛!!
頓時間...發現--無名的網誌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少了就怪怪的。
這...是好是壞呢?
因為常常看發條的愛小日記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加油~~
加加油~~
往那閃亮亮的600人次前進吧!!!!
哈哈~~~
(其實人次根本就是我們自家人弄出來的)
但是300耶~~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