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41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和我家的輿去看了"國家寶藏"
那真是一部不錯的片。有空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
雖然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看功夫 @@?
但是功夫好像還ok吧!!個人喜好嚕!!
雖然只是去看電影,但是就是覺得很sweet
輿說我真是容易滿足,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女人的戰爭彷彿要開始了,並不是我向你們宣戰。
而是你們早在之前就已經埋下炸彈,現在只是導火顯線引燃而以。
我是愛生氣...SO WHAT...
總比自己做錯事,沒有愧疚之心,還怪別人不把或說清楚。
我說的話你們聽的懂嗎?
請尊重你自己..不然別人也不會尊重你們。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跟大家都這麼的沒緣份,沒緣份到了想哭的地步>.<
學校啥時有機車行要牽車去修,要有行照這回事我都不知道。
害我牽著那麼重的一台機車(豪邁奔騰G3),真的是重到不行
一路從新速車棚牽到校門口....尤其是校門前的那段上坡
OH MY GOD~~~手沒斷掉真是幸運阿~~!!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這樣子...
今年的聖誕節沒了!?
啥事都沒做..哪A阿ㄋㄟ?
but...我也忘記前幾年的聖誕節我在幹嘛!!
前年好像聖誕夜去吃"朋友的家",然後聖誕節的晚上去"可利亞"
接著續攤到"海洋之心"狂講每個人的壞話(哈哈!!愚蠢)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好多好多的感觸喔~~~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這麼容易感傷。
我身邊的人們,你們是怎麼了呢?
為什麼跟以前都不一樣了...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的面貌?
總是看不清你們最原本樣貌。
我想我們應該不是敵人吧??為什麼要互相仇視呢?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好熱鬧喔!!但是幾乎都是小團體小團體在自high...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嚕!!
我一直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大四的學長們你們是怎麼回事ㄚ??
一直狂找學妹照相...(阿猴你也是@@)
嗚嗚~~~我的照片都好少喔!!(沒辦法....誰叫你要拿相機)
圓仔很可愛喔..但是不要在墊腳尖了啦!!矮就矮嚕~~嘻嘻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說"妳"阿~~~都幾歲了人了,還給我還國中生這一招怎樣?? 要妳掃地是要妳的命嗎?大家都住在一起,一起維護環境是應該的吧!! 3個月打掃一次會不會太久阿??妳家應該也沒這樣吧! 飲水機的水有種妳就不要喝阿,要喝水就要幫忙去提水呀...那不然妳就只好喝高雄的自來水啦!! 還有阿~~不是我要說妳啦!! 一天到晚百個臭臉...怎樣,我們欠你家錢喔? 不要只是想要佔別人便宜嘛!!付出也是一件很好的是阿。 做報告本來就要一起,什麼叫做妳不想出門...會越來越胖怪誰阿? 想變瘦...這輩子應該不可能了(除非你個性改了) 最想跟你說的是---要講別人的壞話之前阿...先想想自己有沒有比人家好啦!! 麻煩妳跟妳那群"好朋友" ---閉上嘴好嗎?---妳們不講話,我們真的不會當妳是啞巴啦!! 對了...既然都是要做事,為什麼不把它做好勒? 報告去剪貼別人的分數是會好看喔... 妳自己不想要分數,也不要拖累我們哀 多替別人想想好嗎? 算了啦!!要你替別人想...我想妳就會變瘦吧!! ---------------END-----------------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罵人阿!!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去外面走走了!!
還是去我最愛的西子灣...^^
之前在別人的相本看到領事館的照片,就好想去。
終於有機會讓我去嚕!!但是因為是假日...人好多!!!
害我不能好好的拍照...改天要找個非假日去,呵呵。
那邊風景真的很棒,只是風大了點...再那邊可以喝著好喝的飲料,享受英國式的下午茶!!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吼~~~昨天晚上我的IP又被鎖了起來!!真是太莫名奇妙了><
還好今天去網路組弄個清楚..終於又可以上網了!!
看了"她"的網路日記本...不由自主的心煩。
"她"的名字跟影像不斷的在我的腦海裡出現...趕也趕不走!
我也不想要這個樣子!!給自己找麻煩...作繭自縛,真糟糕。
知道她也這麼愛他...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被鎖了7天的IP,我終於又可以上網了!!
這真是令人高興阿!!
大學生好像都被網路給制約了。不能上網好像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還好啦!!苦的是我報告跟我同組的同學,還又我室友。
因為報告都要用e-mail的或是用msn傳,在不然就是ftp....
一旦我不能上網,她們就要想辦法收我的報告,我也要跟我室友借電腦傳報告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哀哀...大學果然是個小型的社會呀!
什麼樣的人都有,有時真的很無奈!!
剛剛去做材料實驗...你們自己要在那邊玩,
我也沒辦法,只好找事做...搬搬試體阿..攪攪石膏阿...壓壓試體阿...
好像很輕鬆ㄏㄡ...你們來做就知道輕不輕鬆啦!!
泌水實驗本來就比較耗時間,你們自己挑了那個...又不我們逼你們的。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感受到冬天的氣氛了,真高興!!
在高雄好難得有冬天的感覺。
我的圍巾終於派上用場啦!!還以為今年冬天用不到它了呢。呵呵
校慶快要到啦!!好期待啦啦隊的比賽喔...(又有辣妹可以看了)
明天是系籃的決賽,身為經理的我....好緊張喔!!
練習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明天...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出實力來,贏個好成績!!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