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我姊分享的一篇文章 - 社群媒體正在摧毀值得沉澱的內容

http://www.inside.com.tw/2013/04/18/social-media-is-destroying-the-content

真的許多東西在社群媒體之下漸漸的消失了,突然驚覺我多久沒有用blog紀錄東西了。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在plurk上,常常要找自己貼的資訊都要回翻很久。看完這篇文章我決定要慢慢拾起我blog了,就從這首歌開始吧。


 

在土豆網上看著嵐的影片時,穿插的一支大陸手機的廣告,這首歌就是廣告歌。原以為要找到這首歌應該又要花時間跟關鍵字奮戰了,意外的挺容易找的,我跟韡小弟說:大概是因為好音樂所以大家都會注意到吧。

文章標籤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時候哪懂什麼霧峰林家,只知道跟著朋友在裡頭玩耍。長大了才知道為來霧峰林家這麼威!!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阿。

這次參觀算是"搶先參觀行",目前只有大花廳修建完成,雖然修建完成但尚未對外開放,這次能夠進入參觀要感謝橘爸在那兒當導覽人員,所以老橘我里長伯上身,為了造福里民們(誰?)開了兩團參觀團,這就是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嗎?(眾:不要亂用成語!!)

本日成員有老橘的大學同學與她老公、大學同學的研究所同學與男朋友、大學同學的研究所學長、大學同學的研究所學長的學弟跟學妹、還老橘迷妹人生的好伙伴。有沒有覺得成員介紹像在繞口令XD,老橘今天就是這樣跟橘爸介紹,橘爸整個聽的霧煞煞。介紹完之後整個覺得老橘自己真是一個交遊廣闊的阿宅阿~(自己說捏!

接著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不過因為三月九號還有一團要參觀,關於照片的細節我就不多做詳細解釋以免三九團的里民們踩雷啦!(眾:那還看圖說故事個頭阿!!!!

今天剛好有小小試營運,所以大家在填寫資料領參觀名牌

DSC_0144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不認識四枝筆樂團,只是剛好買了雜誌"SNAPPP 照玩 1月號/2013 第18期"裡頭送了這張單曲。聽了之後覺得很不錯所以想介紹給大家。

雜誌裡介紹他們創作這首歌的動機,是福島核災。

四枝筆樂團說:「日本的福島核災震驚全世界,也震驚了我們。同樣是處在地震帶的台灣,擁有三座核電廠,甚至還準備蓋第四座,暗藏了同樣的核災危機」

他們看見越來越多人站出來反對核能,但是同時他們也看見一部分的人雖然覺得核能不好,但是也覺得反對沒什麼幫助,或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以改變什麼,所以選擇沉默。

這個現象就是他們的創作動機,「任何一個因為你的善良正義而產生的行為,都有著無比堅強的力量」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7.23 

今天是我邁入28歲的第一天,再過兩年就是30大關了。說實在的對於28這個數字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畢竟是人生第一次的28歲嘛,該怎麼面對我還不知道,但是在這一天收到滿滿的祝福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即使身體再疲累心裡卻是豐富且滿足的。很高興有這麼多人記得這個微不足道的小日子。(●´ω`●)ゞ

首先當然是要感謝橘母辛苦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小時後體弱多病的我半夜掛急診是家常便飯。小時後的事情其實我記得的不多,但是我永遠記得發著高燒的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時的感覺。感謝橘母一點一滴的把我拉拔到這麼大,雖然現在還沒辦法讓橘母過上安逸的晚年生活,但是我會努力的。

橘爸白天傳了封祝福簡訊給我,內容是『女兒,生日快樂。感謝上蒼賜給爸一位聰明漂亮的女兒。』看到這封簡訊其實我滿訝異的,橘爸其實不太讚美我的,我總覺得他老是對我雞蛋裡挑骨頭,但今天之後我會想因為橘爸對我有高的期望,因此才會有高的要求。雖然我可能這輩子達不到橘爸的要求,因為那不是我走的路,但是我保證我會好好的、穩穩的走我該走的路,並且會好好孝順橘爸的。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在我事業低潮的這段日子裡陪著我生氣、咆哮、哭泣。讓我能夠再這低潮中抓著你們給我的繩子慢慢的站起來。

謝謝我親愛的姐姐,總是讓我佔住她心中的那份名額,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你是我心中最引以為傲的姐姐。非常期待我的生日禮物唷!!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會知道這首歌完全是因為看了松本潤大人的幸運7(Lucky 7)←日劇。

幸運7第一集的一開頭的BGM就是用這首歌,不過他當然不會告訴你這是哪首歌,我只能用我的破爛英文聽出一些單字,然後拜請偉大的辜狗大神,於是乎在下終於知道這首歌的歌名了。

接著就是一番挑戰我耐力極限的找歌大作戰,不過事隔已久我也忘記當初到底折了幾折才讓我找到這首歌。總之...我們一切成敗論英雄,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後還是讓我找到這首歌了!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就要先抱怨一下,羽絨枕不管睡幾次不習慣就是不習慣呀!!然後有個雙子座的小女孩睡相超豪邁,最後在加上台北清晨的低溫讓睡在窗邊的我,一直醒來、睡著、醒來、又睡著直到TINA媽媽起床。

其實我們又睡的太晚了,差點趕不上早餐。一進餐廳就被告知他們要準備收拾了,所以大家就快速的拿了很多食物,也不管吃不吃的完先拿在說了。結果就是......吃不完。對不起!!!我們不該這樣浪費食物的。

吃飽回到房間就開始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然後就要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首先整理完東西的我,跟不用整理東西的愛米粒拿著相機猛拍我們家女神,拍膩了之後就改玩自拍。

TINA家的相機自拍模式只有2秒跟10秒,這張照片是挑戰2秒自拍的產物,我只有稍微糊掉一點點真是厲害(老王賣瓜)。

文章標籤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下標題苦手阿  (-。-;) 

 

脫離高鐵延誤地獄之後,馬不停蹄的前往飯店check in。

這是第二次入住王朝,房間大小好像跟第一次住的差不多,不過這次的房間有個可以出去的陽台,站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到台北小巨蛋跟台北101。

進房之後東西丟著我馬上就衝向沙發,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的顧著小魚。然後Tina、Tina哥跟小餅很忙,一個忙著把行李外套放到它們該在的位置,一個忙著把家裡所有的蘋果給定位,最後一個則是一直在房間裡衝來衝去、鬼吼鬼叫的。

一切都就定位之後Tina哥要出去覓食了,原本小餅不想跟他老爸一起出去,但是我們一直哄騙他說跟去會有好處,他才願意一起去。小餅跟他老爸出去之後,我們終於得到片刻的寧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2.26 上午10點35分屏東發生芮氏規模6.1的大地震,

在下搭的是上午11點15分的高鐵-台中往台北。

所以非常剛好的遇到北上延誤的班次的第一班。

新聞: 今年最大6.1地震 高鐵北上列車延逾2小時

 

我跟Tina一家搭的是同班車,他們高雄上車我台中上車。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離公司大約只剩100公尺的距離,我出了個小車禍。

在我前方的一台黑色房車突然右轉,我閃避不及整個撞上巷口轉角的路燈,
還好那個路燈旁邊有擺放很多盆栽植物,多虧了那些盆栽當我的緩衝,不然我想應該會更嚴重吧。

我人沒有摔倒,事故發生我人跟機車都好好的站立著,但是右小腿傳來的劇痛讓我直不起腰,
只聽到後方一直有個男人對我怒吼,吼什麼我聽不清楚,我只知道我的腳超痛。

接著有個女人走到我旁邊劈頭第一句就是「小姐你也騎太快了吧」,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差點被開一張罰單,所謂差點就是指已經被攔下來但是最後沒開。

 

事由是說我闖紅燈,不過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台機車一起被攔,我們倆是一前一後。

警察:「你們知道你們闖紅燈了嗎?」

我:『蛤?』

警察:「妳闖紅燈了吧」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